close

現代人手一隻機

沒網路好像沒穿衣服一樣沒安全感

日本沒有像台灣一樣

網路吃到飽這件事

日本所謂吃到飽是說

最多20G/每個月,超過就給你限速

(開個FB要五分鐘之類的)

這完全崩潰壓!!

 

基本上我都使用LINE,FB,TWITTER,IG

所以我選擇用"LINE MOBILE

好申請外

最吸引我的是!!!!

滑LINE,FB,TWITTER,IG都不算流量!!!!

(但觀看影片和連接出FB及FB的MESSENGER不包含,目前還不知道FB及IG直播是否有包含測試中)

而且當月沒用完的流量

下個月可以繼續用

也就是說你一個月有3G

當月只使用1G

下個月就多2G可以使用

 

我每天都講LINE視訊電話

五月只使用7792MB而已

所以3G對我來說非常夠用

 

所以如果你常用LINE,FB,TWITTER,IG

蠻推薦可以辦LINE MOBILE

收訊目前都還穩定

 

費用分為兩種

一種是只有網路的

另一種是有含手機電話號碼的

日本很多辦東西都要手機號碼

所以我選擇有手機號碼的

至於資費我就附上連結,需要的人就自己去看吧 ↓

LINE MOBILE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